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有奖交通违法举报第一批出炉 这20位司机被曝光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11-05

  荆州交警有奖举报活动自10月1日开展以来,就受到了网友们的大力支持。

  已经有一个多月了,结果怎么样呢?

  蜀黍马上曝光第一批有奖举报合格案例,快来看有你吗?

  一、车窗抛物

  鄂N6ZP89

  虽然司机只扔了个小纸团,但依然被行车记录仪清晰的拍了下来。

  鄂D9533T

  鄂D46600

  丢烟头?一样把你拍下来!

  鄂EB8Y13

  等候的时候丢垃圾,也是不对的。

  二、穿插等候车辆

  鄂AE3032

  鄂D9WB92

  鄂D8S698

  鄂D8RP53

  三、不按规定变道

  鄂DT7873

  鄂DT0258

  鄂D8JJ98

  鄂D9956X

  鄂D1T011

  鄂D9J220

  鄂D8P011

  四、逆行

  鄂D9199X

  鄂D1R798

  鄂D1R798

  鄂DM6925

  鄂DT0427

  举报以上交通违法行为的车主,蜀黍会在明后两天联系大家的哦!请保持手机畅通!

  新闻多一点:如何举报交通违法行为?

  证据要求

  ♦1.举报影像资料必须是举报人合法获取的行车记录仪原始视频资料。

  ♦2.视频长度一般不超过30秒,大小不超过30M,视频资料不得进行任何后期加工,包括剪切、画圈、标线等。

  ♦3.影像资料必须能清晰、准确、完整地记录交通违法的时间、地点、车辆类型、号牌、外观特征、违法地所处位置以及违法行为全过程,能够印证举报内容(提示:使用行车记录仪要打开时间功能,并校准时间)。

  ♦4.必须实名举报,留下真实的联系方式,便于办案人员进一步调查,并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做好受案调查工作和影像资料下载工作。因举报人提交信息不准确,导致无法或未能及时发放奖金,由举报人负责。

  ♦5.举报应于违法行为发生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48小时内),以便交管部门及时核查。

  举报范围及奖励标准

  ♦1、举报驾驶人、乘车人向车外抛洒物品的,经查证属实的,每件给予奖励50元。

  ♦2、逆向行驶、不按规定变道、遇前方机动车停车排队或缓慢行驶时从前方车辆两侧穿插或者超越行驶经查证属实的,每件给予奖励50元;

  ♦3、举报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使用套牌、假牌,经查证属实并协助民警现场查获,每件给予奖励100元。

  举报上述交通违法行为,每人每月奖励金额不超过1000元。

  举报途径

  ♦1、微信举报:可以将举报内容发至“荆州交警”微信公众号。

  ♦2、来访举报:可以向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道路交通违法举报中心”举报。(交管局一楼)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对举报人身份、举报内容严格保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