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90后小伙曾因醉驾被吊销驾照 如今无证驾车又被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交警部门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的目的,是为了警示教育违法司机自觉遵守法律。可一名1997年的出生小伙,曾因醉驾被吊销驾照,他不但不吸取教训,反而有恃无恐继续驾车,被交警再次查获。

  11月1日下午五点钟左右,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在二广高速东岳庙卡口,对一辆黑色宝马轿车进行例行检查,驾驶员马某只出示了自己的身份证,称驾驶证没带。

  民警通过公安网查询后发现,其实马某的驾照已经处于被吊销状态。但在对其进行询问过程中,马某却表现的相当淡定,称自己是2015年11月份考取的驾照,之后只因为一次小的交通事故被扣了2分,此外再没有其他违法行为了。直到民警将马某带至执勤岗亭,出示了查询结果,马某这才讲了实话。

  原来,马某在2016年4月份,也就是驾照考到手还不到半年的时间,就因为醉酒驾驶导致驾照被吊销。此次,马某跟朋友一行四人自驾去湖南凤凰旅游,本来是他的朋友开车,但途中朋友觉得有些累,他便自告奋勇来“挑土”,没想到还没出湖北就被交警查获。

  因实施了“驾驶证被吊销仍然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马某依法受到罚款15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