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世界飞行者大会开幕 来自荆州的直升机亮相展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11月5日,“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在武汉开发区汉南通用机场正式开幕,来自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运动员在江城开启飞行狂欢,上演了一次惊艳无比的“天空之城”。

  世界飞行者大会现场除了精彩的动态表演,还有静态展示环节,各式各样的飞机齐聚一堂,现场观众可是大饱眼福。

  来自荆州云海航空运动俱乐部的一架罗特威A600直升机也参加了展示。它每小时30公升的低耗油量,加上保养维修简单,成为现场观众的新宠。加上座舱大,操纵稳定,非常适合新学员的培训。

  据了解,参加静态展示的通航飞机数量多达200架,创造了中国航展静态展示飞机数量的新纪录。其中,既有高端公务机,也有运输机,还有历史名机,更有国产运动类飞机、直升机、民间自制飞机等。如飞鸿300,皮拉图斯PC-12、大棕熊、空客欧直系列、小松鼠H125、中航工业AC311等30多个通航界主流机型,代表了世界通航飞机领域的主流水平。

  本届飞行者大会为期4天,集飞行表演、高峰论坛、国际会议、展览展会、飞行体验、商务洽谈、航空科普等内容于一体,亮点层出不穷。世界六大洲37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运动员、表演人员、裁判和官员,分别参加特技飞行、跳伞、动力伞、热气球等竞赛表演活动,国际航联主席、荣誉主席、秘书长、专项委员会主席、欧亚各国航空运动协会代表出席参加大会。大会期间,国际航联官员还将结合本次活动探讨航空运动与城市发展的关系,如何更好的利用航空运动资源带动城市经济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