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好人展播:加油站员工拾金不昧 万元现金归还失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年8月,一名司机在石首一加油站加油时不慎遗失皮包,幸亏被加油站员工捡到并及时归还,避免财产损失。

  今年8月25日早上6点钟左右,一辆小车驶进了中石化石首公司绣林加油站,在加油的过程中,车主从车内拿出手提包取钱,发现油箱盖打不开,顺手就将手提包放在了加油岛上,用双手去开油箱盖,加完油未拿皮包就走了。该加油站员工张红琴,给别的客人加油时发现了这位顾客遗失的提包。

  站内工作人员拿到这个包的第一反应就是调监控,找失主。为了查找车主信息,站长严丽君和员工在监控下面打开手提包。

  严丽君发现有包内有银行卡数据和约1万多元现金,再就是客户身份证有一张,没有找到任何联系方式。

  张红琴他们立即向石首市公安局绣林派出所报警,派出所通过车牌找到了失主陈某。陈某告诉民警,他已经到达公安县,对遗落皮包还没察觉。一个小时之后陈先生赶到派出所,经核对后,装有1万2千元现金的手提包完璧归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