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传达十九大精神到社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艳 王章青)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是学,关键在干,重在实效。连日来,我市各街道、社区,纷纷采取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开展多种活动,让十九大精神深入到每一位党员、群众当中。

  一大早,沙市区中山路街道、植物园社区党委书记袁霞,就把一叠十九大精神解读的学习资料,送到了长港片区毛纺厂宿舍雷心秀老人的家中。

  雷心秀老人今年已经76岁了,她不仅是一位老党员,还是八十年代的沙市区劳动模范。雷心秀老人告诉记者,她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倍感振奋,虽然已到古稀之年,但仍要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的光和热,为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植物园社区充分利用这部分老党员空闲时间较多的特点,组织他们先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然后再利用晚上或双休、节假日的时间,把精神传达给社区的年轻党员和群众。

  在一曲合唱《我们的中国梦》之后,沙市区崇文街道惠工社区的党员群众们又开启了今天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的座谈会,畅聊十九大报告精神中的重要论述。大伙们一起说心得、谈感受,气氛非常热烈。

  除了用座谈会的形式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外,惠工社区开展了其他丰富的学习活动。确保抓实宣传环节,让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入脑入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