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总工会巡回宣讲团赴荆州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1-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赵银超)11月7日至8日,省总工会巡回宣讲团第二组成员来到古城荆州,进机关、赴企业、下基层,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省总工会宣讲团成员、党的十九大代表、襄阳市公交27路共产党员文明示范线线路长熊会萍,省总工会 宣讲团成员、省总工会宣教部部长王华虎出席宣讲会并作宣讲,省工会干部学校相关负责人也出席了巡回宣讲活动。为期两天的活动,共有来自荆州市工会系统和地方企业等单位共330人聆听了宣讲。

  在7日上午举行的首场宣讲会上,十九大代表熊会萍情绪饱满,以朴实的语言,从党的十九大盛况、报告精神、湖北代表团的分组讨论、省委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求等方面,宣讲了自己参加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的见闻和感想,并对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进行了宣讲。

  省总工会宣讲团成员王华虎则着重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十九大报告体现的“五个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基本方略、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工人阶级和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等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的重大判断、新的理论概括、新的战略安排作了深入宣讲与解读。

  在当天下午和8日的宣讲活动中,巡回宣讲团成员走进企业,来到荆州区湖北宇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沙市区一三五大酒店,为基层一线职工带去党的声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紧密结合中国梦、“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职工合法权益维护、弘扬劳模精神与培育工匠精神等职工最关心的话题,用浅显的大白话,通俗易懂地说出了十九大精神对美好生活的描绘和给老百姓带来的实惠。场下的职工聚精会神地聆听报告,不时拿笔在本上记录。

  为期两天的宣讲,让荆州市工会系统干部和企业职工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不忘初心、永远奋斗,以永不懈怠的工作状态和勇往直前的精神状态,开启荆州市工会工作的新气象,实现服务职工群众的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