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又一批"放心早餐示范店"公示 有你常去的吗?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11-08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早餐店的就餐环境要求越来越高。昨天,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经过多轮筛选,目前,中心城区13家早餐店已通过初步验收,进入2017年荆州市“放心早餐示范店”候选名单。

  据介绍,为大力推进“放心早餐工程”,市政府办公室、市商务局先后印发了《荆州市中心城区放心早餐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早餐工程示范店”的通知》。今年,城区多家早餐店业主根据文件精神进行了申报。

  经过初审、现场检查验收,城区13家早餐店初步进入“放心早餐示范店”行列,现进行公示。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若通过公示,小矮牛羊杂(荆州区荆北路)、园中园小酒馆(荆州区人民路)、嘟嘟餐厅(荆州火车站附近)、沙县小吃(荆州区万达金街)、鑫牌炸酱面(荆州区人民法院对面)、韩哥兰州拉面(沙市区豉湖路28栋)、瓦罐香沸红门路店(沙市区红门路春来小区)、万家小厨房(沙市区江津路红门路口)、丘丘都市时商快餐(沙市区红门路车站门面)、博瑾餐厅(沙市区园林东路10号)、香香嘴(沙市区长途车站广场内)、鼎兴隆小食馆(沙市区风台小区惠工街)、诚李记(荆州开发区教育学院对面)将被授予“放心早餐示范店”称号。

  目前,中心城区放心早餐示范店创建活动的申报、初审工作仍在继续,城区广大早餐店业主可按照规定自主申报。此外,本月2日至8日,“放心早餐示范店”候选名单将进行公示,若有市民发现上述早餐店在环境卫生等方面存在问题,可拨打电话0716-8230693、13872281023进行举报。

  【延伸阅读】

  另据2016年12月28日报道:

  荆州中心城区再添两家放心早餐店 戳进来看看名单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经过严格检查验收,荆荆有味早餐店和美琪美食早餐店进入“放心早餐店”行列。

  目前,城区已获得“放心早餐示范店”称号的分别是:

  香樟树(荆州区荆北路长生街)、荆荆有味沙市店(沙市区江汉南路)、一爿香(沙市区白云路29号)和李敏小吃园私房牛肉面馆(沙市区北京东路159号);已获得“放心早餐店”称号的分别是:一品厨房(沙市区江汉北路)、璐瑶美食(荆州区郢都路35号)、荆荆有味(荆州区新南门外天泽宾馆一楼)和美琪美食(荆州开发区玉桥小区吉楚酒店对面)。

  延伸阅读——

  今年以来,我市全面实施放心早餐工程,市政府办公室和市商务局分别印发了《荆州市中心城区放心早餐工程实施方案》和《2016年中心城区放心早餐示范工程创建活动工作方案》,城区多家早餐店业主根据文件精神进行了申报。本月16日至26日,荆荆有味和美琪美食早餐店已作为第二批候选“放心早餐店”,在全市进行了公示。

  据悉,2016年中心城区放心早餐示范工程创建活动的申报工作现仍在继续,城区广大早餐店业主可根据规定进行自主申报,若申报成功,将由属地商务部门进行初审,经初审达标后,市商务局、市食药监局等相关部门将组成联合验收组进行现场验收,验收合格的放心早餐示范店将予以公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