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装有巨款的手提包遗落共享单车 好市民拾金不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08

  “没想到手提包丢了还能找回,要是里面的银行卡丢了就麻烦了,真是太谢谢你了!”昨日,失主雷女士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荆州供电公司。面对该公司安质部职工阳晓东,她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2日一早,雷女士骑着共享单车去上班,上班后才发现忘了拿手提包。雷女士说,手提包里装有近万元现金,十几张银行卡和一部手机。

  就在雷女士沿途寻找手提包的时候,雷女士老公的手机响了。“是不是雷女士的手提包丢失了?请您通知雷女士携带有效证件来荆州供电公司认领。”这个电话,让雷女士吃了一颗定心丸。

  在供电公司内,阳晓东向雷女士讲述了捡到手提包的经过。当天,阳晓东在便河东路骑了一辆共享单车,发现车头还有一个女士包,包里装有现金和各种卡及一部手机。为了赶时间上班,阳晓东把包带到了单位。在单位查看包内物品,发现包内手机不仅没电了还停机了。同事立即帮忙给手机充上电,然后通过短信找到了一个电话号码,打给雷女士的老公。

  几个小时后,雷女士赶到供电公司拿回手提包,里边现金等物品分毫未少。她当即拿出5000元现金要表示感激,但被阳晓东婉拒。(记者 刘思楫 通讯员 杨建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