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华中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正式落户荆州开发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今天(11月8日)上午,由惠州金茂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22亿元的华中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正式落户荆州开发区。

  市长崔永辉,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惠州金茂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梁洪,总经理朱和平等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签约。

  崔永辉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们来荆州投资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全国上下正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华中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是党的十九大以后,正式落户荆州的第一个大项目,这是双方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该项目作为绿色环保项目,符合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污染防治攻坚、长江大保护相关要求,对荆州践行绿色发展、助推工业经济提档升级、提升园区平台功能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市政府将继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府审批制度改革,精简办事环节,积极探索工业园区工业项目“零审批”,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务,助力企业在荆州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据了解,惠州金茂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在荆州投资22亿元、新建占地1000亩的华中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以科技支撑绿色发展、以循环利用减少排放、以集中处理代替小而分散,将规划建设标准厂房、生活配套设施及日处理能力为1.6万吨的废水处理厂。项目建成后,可容纳汽车、航空航天、电子、五金等百余家表面处理企业入驻园区,并辐射和服务华中地区有需求企业入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