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再次刷新四板市场纪录!645家荆州企业挂牌四板

来源: 湖北日报 2017-11-09

  湖北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吴文娟、通讯员严茄文)8日上午,荆州市177家股份公司在武汉光谷资本大厦集体鸣钟挂牌,“荆州市域经济成长板块”诞生。

  据悉,当日挂牌企业来自荆州市全部9个县市区,涵盖了当地的农产品加工、装备制造、医药化工、纺织、电子信息产业和新型建材等六大支柱产业,实现了全市县域和支柱产业的全覆盖。

  59家挂牌企业与来自荆州市的银行、券商、担保公司、投资机构和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等19家金融机构签约,协议融资总额达4.65亿元。

  荆州市重视运用金融资本市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在谋划发展战略、营造政策环境、培育市场主体等方面,成效显著:去年11月29日,151家荆州企业集中挂牌,开启了加快区域资本市场建设的“总动员”;今年5月23日,“荆州市先进制造业板块”和“荆州市现代农业板块”同时启动,253家企业集中挂牌,创造了湖北四板单场挂牌数量、单批次挂牌股份公司数量等多项纪录。

  此次,荆州市再一次刷新由自己保持的四板市场纪录,177家企业集中挂牌后,荆州四板企业总数达到645家,含股份制企业452家,四板挂牌总数和股份公司家数等两项指标在全省17个市州中均排名第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