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葛洲坝推出新品“绿色水泥” 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1-09

  荆州新闻网消息:11月8日,中国葛洲坝集团水泥有限公司在荆州市召开新品发布会,面向鄂中地区装修市场,推出旗下全国统一家装品牌——“三峡佳装”精品装修水泥。

  此次“三峡佳装”精品装修水泥的面世,是中国葛洲坝水泥大力实施“一体化、环保化、国际化”三大战略的又一重大举措,将促进企业综合实力再上新的台阶。中国葛洲坝集团水泥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王学军表示,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和品味的追求、对品牌和产品个性化的追逐、对绿色健康环保更加关注和重视,中国葛洲坝水泥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适时推出“三峡佳装”精品装修水泥,只为更好地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更好地体现产品高端优质、绿色健康的特点。

  根据城市家庭装修的需求和特点,经过中国葛洲坝水泥专业研发团队研究设计,“三峡佳装”具备凝结时间合适,早期强度适宜,具有较好的保水性、流动性及粘聚性,和易性性能优越等优点,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真正做到了省心省力,生态环保。同时,“三峡佳装”采用国际先进设备生产的复合塑编糊底袋作为包装袋,持久防潮、无污染,是名副其实的“绿色水泥”。

  “三峡佳装”是为城市装修市场量身定做的一款高端专业水泥产品,是中国葛洲坝水泥精准营销的重点产品,将全面投放市场,让“三峡佳装”成为消费者装扮幸福家庭的最佳选择。

  据悉,中国葛洲坝水泥系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以“成为水泥行业的环保领跑者”为愿景,不断推进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改革创新和科技进步,围绕节能减排及资源综合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城市生活垃圾、新型道路材料研发及应用三大主线,着力推进企业向清洁高效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转变,已发展成为中国大型水泥集团环保标杆企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