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地税局赴洪湖调研地税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1-0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熊远华)11月1日至2日,荆州市地税局局长雷浩带领办公室主任彭妤、收入规划科科长陈氢华、财务装备科科长万鸣、纳税评估局局长谭永林、人事科副科长杨柳一行对洪湖地税进行了工作调研。

  雷浩一行首先来到洪湖市政府,拜会了洪湖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远梅,市长沈先武,市委常委、副市长苏云国,与他们就做好洪湖地税工作进行了交流。市领导对地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竭尽所能支持地税工作。

  随后,雷浩一行来到武汉经济开发区新滩合作区,听取了新滩管委会主任、新滩镇党委书记平旭关于新滩工业园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工程、基础建设等情况介绍后,雷浩指出,首先感谢新滩镇党委政府对地税部门的支持。同时要求洪湖地税部门一是要履好职,服好务,落实好地方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二是要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三是要真心实意地为企业服好务,对重点项目要“一对一”精准服务,税收政策要第一时间宣传到纳税人,行政审批要开通绿色通道,充分发挥国地税合作优势搞好联合服务,让企业能引得进、落得地,解决企业后顾之忧,能安心发展。

  雷浩一行在平旭等陪同下,到刚建成投入使用的新滩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进行了实地察看。还深入到新滩工业园区骨干企业富士达(武汉)自行车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了调研,在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概况和对税收的需要后,他要求洪湖地税部门对招商引资企业做好政策倾斜,搞好精准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税收支撑。

  雷浩一行还在洪湖市委常委、副市长苏云国陪同下在城区联合办税服务厅进行了调研,并一道与洪湖市局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洪湖市局局长杨红斌对今年以来的党建、收入、征管、国地税合作、城乡居民医疗、标准化建设、招商引资、精准扶贫、信访维稳以及需要荆州市局帮助解决的相关问题作了详细汇报。

  雷浩首先对洪湖市委、市政府对地税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洪湖市局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洪湖市局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亮点较多,在抓党建促队伍建设上干部职工面貌一新,履职抓主业效果突出,改革推进蹄疾步稳,国地税合作高位设计后发赶超,关心基层作好保障,信访维稳初有成效。

  他要求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地税工作充分结合起来,体现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覆盖到每一名干部职工。要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升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全力以赴抓好党建,打造一支能征善战、纪律严明的队伍;要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提振精神状态,解决地税部门存在的庸懒症问题,绝不能将党和政府交付的工作毁在地税部门;要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升大局观,地税部门既是垂直部门更是政府的职能部门,要坚决服从党委政府的领导,服务经济发展大局。

  雷浩局长一行还深入到四分局、五分局,对农村分局国地税联合办税厅建设和基层单位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