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清野志大闸蟹开捕 顺丰助力有机蟹走全国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1-0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何向军 方琛)金秋食蟹,黄满膏肥。11月8日清晨,湖北省内有机大闸蟹品牌洪湖清野志正式起网开捕,装筐、称重后的有机蟹被送上顺丰速运的运输专车,直奔仁海水产螃蟹分拣中心,它们将在那里进行分装打包并贴上产地标签及收件地址,由洪湖有机蟹的指定物流方顺丰速运直送至全国各地的千家万户。

  洪湖出产的有机大闸蟹色泽艳丽、肉质鲜美,虽成熟较晚,但其销售周期可从每年10月一直延伸至来年春节前后,品质不逊于阳澄湖大闸蟹,清野志有机蟹开捕首发当天订购就接到600余订单。作为服务型物流承运商,基于早前与阳澄湖大闸蟹产业的合作,顺丰速运在闸蟹寄递领域积攒了丰富经验。为了做好洪湖有机蟹的运输服务,顺丰速运今年更是加大了在洪湖地区专线车辆、服务设备和服务人员的投入,优化中转环节,提升运输时效,配置移动冷柜,开通冷运专线,同时在大闸蟹运输环节全程监控,在最后一公里的运输上,做好精准派送。

  “作为助力大闸蟹市场繁荣的践行者,顺丰持续专注于提升、优化大闸蟹寄递专业能力。为了匹配洪湖有机蟹的特殊运输要求,保障产品鲜活、快速地走向市场,我们一直目前可以精准的完成收、转、派各环节过程管控。”顺丰速运鄂西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对于记者提到的双十一高峰期问题,顺丰速运更是显得自信满满:“双十一期间,洪湖大闸蟹可以通过顺丰正常发货,没有任何影响。今年顺丰将充分发挥运力多元化优势,利用空地互联的物流大网保障顺丰速度。”

  据了解,顺丰在双十一期间预计投入航空运能近7000吨,在峰值日新增支干线车辆两万多车次,新增高铁图定车约200条,并结合货量及时效要求启用铁路资源。同时,为进一步规范快递服务,顺丰今年会使用数字化手段实现全流程管理,紧密连接物流各环节,提高运营效率。

  顺丰速运在提供运输保障的同时,还借助自有平台为洪湖清野志有机蟹进行品牌推广,拓展商业渠道。更值得称道的是,顺丰速运鄂西区近年来一直响应政府部门扶贫助农的政策,此次顺丰速运在洪湖大闸蟹的物流成本上给予了蟹农们最大程度的优惠,旨在越来越多的人能品尝到洪湖蟹的美味,让湖北“洪湖”成为下一个可以媲美“阳澄湖”的大闸蟹品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