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0月份荆州城市综合管理成绩“出炉” 情况较好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1-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袁超伟通讯员刘登志)今天(11月9日)上午,荆州市城管局召开2017年10月份中心城区城市综合管理工作讲评会,11个街道办、6个市直相关部门、3个区政府成绩新鲜“出炉”。

  荆州区政府得84.1分,沙市区政府得85.46分,荆州开发区管委会得83.5分。市园林管理局83.65分、市市政管理处89.14分、市建管局83.55分、市公安交管局84.01分、市运管物流局87.47分、市港航管理局78.31分。

  街道办事处前三名是崇文街办94.97分、中三街办93.84分、东城街办93.37分。朝阳街办93.30分、西城街办92.56分、联合街办92.52分、胜利街办92.08分、郢城镇政府91.83分、解放街办91.10分、城南开发区90.12分、立新乡镇府90.08分。

  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奉毅表示,在国庆、中秋两节和荆马期间,环卫工人都没有休息,做出了巨大的牺牲。他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整改到位、严防决位、及时补位,对老问题做减法,新问题要清单式点名、销号。继续发扬“知难勇进、踏实苦干、全民一心、敢于胜利”的创卫精神,迎接全省的年底检查。

  市城管局副局长董武松指出,10月份中心城区城市综合管理情况较好,特别是沙市区有较大幅度的提高。但依然存在临街晾晒、乱堆物料、占道经营等问题。11月份,要全面保证全省的检查工作和做好城市环卫家居工作。

  由于所有街办得分都高于90分,本月没有街办负责人进行检讨发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