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域经济成长板块登陆“四板” 177家企业挂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09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11月8日)上午,荆州市域经济成长板块登陆湖北区域性股权托管交易市场,177家荆州企业集中挂牌,创造了湖北“四板”市场单场挂牌股份制数量最多、单场挂牌活动现场签约企业数量和融资金额两项指标最多、参与辅导和推荐挂牌的专业机构数量最多的3项高含金量新纪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说,在省委、省政府“一主两副多极”发展战略指引下,荆州市高度重视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扶持力度全省领先的政策文件,引导企业“小(新)进规”“规改股”“股上市”和企业资产证券化。近两年来,我市一大批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实现了快速发展。荆州将以此次企业挂牌、融资签约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金融行业为实体助力,为百姓添富。

  据了解,本次177家企业集中挂牌后,荆州四板企业总数达到645家,含股份制企业452家,四板挂牌总数和股份公司家数等两项指标在全省17个市州中均排名第一。活动中,还有19家金融机构与59家企业签订各类融资服务协议,共计4.65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