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1月11日-30日,荆州区将举办美丽乡村荆秋游活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周末快到了,大家想好去哪儿玩没?本周末,荆州又将多一个旅游好去处,那就是“中国荆州首届稻田迷宫大赛”活动现场;逛完稻田迷宫,在荆当旅游公路沿线区域,大家还可以采摘原生态红心蜜柚、八岭山朱橘,品尝肥美的“北湖清水螃蟹”,游玩熊家冢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与大自然来一个亲密接触。怎么样,有没有心动呢?

  在荆当公路马山镇联山村段,一座占地约12万平方米的利用稻谷秸秆搭建的迷宫,宛如童话王国,再过两天,也就是11日,“中国荆州首届稻田迷宫大赛”就要正式开始了,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

  逛完了稻田迷宫大赛,沿着荆当公路,我们来到了八岭山,八岭山因有起伏回环的崇岭八道而得名,八岭山森林公园就坐落在这里,因为丘陵资源丰富,这里的水果品质也特别好,在八岭山太平村百亩红柚园里,村民们正忙着采摘、打包红心蜜柚。

  除了香甜可口的红心蜜柚,在八岭山红柚园,记者还发现了桂花鸡。

  在八岭山,还有一个500亩的金橘园,这里的金橘可不一般,获得了国家地理标志,只有在八岭山,才吃的到这样的金橘。

  吃完了橘子柚子,我们又来到了菱角湖,绿色生态的大螃蟹经过清蒸,味道不知道有多好,吃完螃蟹,我们又来到了位于八岭山的七彩花都。此时,阳光正好,一朵朵向日葵迎着艳阳,竞相绽放,甭提有多美了。

  2017年11月11日到30日,荆州区将举办美丽乡村荆秋游活动,带给您不一样的美丽乡村新感受,快快带上您的家人、朋友,出发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