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旅游委支招荆州打造“幸福产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1-09

  3日至5日,由省旅游委副巡视员刘晗带队,实地调研我市核心景区景点及乡村旅游后备箱工程示范基地、省级旅游名村,指导我市全域旅游发展。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白云边工业旅游区、松滋印象•城市资源馆、湖北明鑫荞麦制品有限公司、南海新果源农家乐、卸甲坪香菇生产基地、曲尺河温泉度假村、黄林古桥、洈水汽车露营地、洈水镇樟木溪村,认真查看景区景观设施和旅游商品生产销售场所,当场体验旅游商品线上销售平台。

  调研组高度肯定我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科学、推进扎实、发展迅速、特色鲜明,特别是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上成效突出。调研组指出,中央将旅游业定位为“幸福产业”之首,大力发展旅游业已成为改革开放新时代的“刚需”和“硬杠子”。松滋旅游要结合十九大精神的贯彻,加强基础设施和景区景点建设,充分发挥“旅游+”功能,使旅游业与其他相关产业深度融合,大力开发农业观光和乡村休闲旅游产品,以工匠精神和景观理念打造一批精品农家乐,不断丰富旅游产品文化内涵,努力促进全域旅游质量提升、服务更优。要以争创省旅游名镇(乡)及省旅游名村为载体,建设一批规范化的旅游购物点,打造湖北省旅游后备箱工程示范基地,形成功能完善的“食、住、行、游、购、娱”旅游消费链条,切实解决供需“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同时,要大力发展有创意、有体验、有互动的特色旅游产业及项目,特别是民宿、星级农家乐等项目,持续培育市场发展的内生动力,实现产品多元、消费多样,线上线下联动的现代旅游服务体系,全力创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旅游新格局。

  调研组一行还参加了4日晚在洈水汽车露营地举办的“众泰杯”中国(湖北)汽车驾游集结赛暨第二届湖北省汽车运动嘉年华闭幕式。

  市领导周京宜、禹滋柏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