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大正担保积极开展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企业融资服务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1-1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史孝军)11月8日,湖北“荆州市域经济成长板块”启动暨企业股权挂牌仪式在光谷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举行。湖北大正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参与签约,涉及融资金额10150万元。

  在挂牌仪式上,大正担保董事长颜家银代表公司与天盾传媒、天天商贸等10家挂牌企业签订了《担保融资协议》,融资金额5150万元。与武汉光谷联合资本、两湖绿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可转公司债券承销服务及担保协议》,将为两湖绿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5000万元私募可转换债券提供担保。

  大正担保作为荆州市政府投融资三大平台之一,专门缓解融资难、融资贵的市级担保平台,一直着力于打通金融活水流向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畅通小微企业金融血脉。面对近年来经济下行带来的资金紧缩、企业经营风险加大等严峻挑战,公司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提高站位,主动作为,不断创新运用担保杠杆,引导信贷资金和社会资本投入,2015年以来累计为36家已挂牌和拟挂牌上市企业融通资金1.83亿元,其中为31家已挂牌企业融通资金1.59亿元,为推进荆州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