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通扶贫领域违纪专项举报电话 24小时接听

来源: 荆州清风 2017-11-10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于11月9日正式开通963888扶贫领域违纪专项举报电话。

  荆州市、县两级纪检监察机关963888扶贫领域违纪专项举报电话同时并网运行,实行24小时专人接听。

  本市用户直接拨打963888(荆州市转01,荆州区转02,沙市区转03,江陵县转04,松滋市转05,公安县转06,石首市转07,监利县转08,洪湖市转09),即可向全市县级以上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反映涉及扶贫领域的违纪问题。

  专项举报受理的范围:

  1.套取、冒领、截留私分扶贫资金;

  2.扶贫领域中存在优亲厚友等问题;

  3.利用审批权或资金发放权等违规收费;

  4.利用职务影响,在扶贫建设项目发包、扶贫物资采购等环节违规操作,以及索要回扣、收受好处费;

  5.违反专项资金使用规定、将扶贫专项资金用于非扶贫项目;

  6.扶贫工作脱离实际,搞形式主义或虚假脱贫;

  7.涉及扶贫领域的其他违纪行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