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长航公安荆州分局开展“119消防宣传日”系列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1-1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董宇峰)今年11月9日是第25个“119消防宣传日”,长航公安荆州分局紧扣“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宣传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形式多样、互动性强的消防宣传活动。

  11月以来,荆州分局消防支队依次在盐卡集装箱有限公司、和顺轮渡、美高美酒吧等重点消防管理单位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教育讲座,着重讲解了日常防火巡查、火场逃生知识等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辖区人员消防安全意识。

  荆州分局消防支队还组织了辖区内多家重点单位共27名单位消防员在盐卡集装箱有限公司参加“灭火演练大比武”活动,指导公安派出所、杨厂汽渡开展大型消防演习。通过实战为主的演练方式,不断强化辖区单位人员扑救初期火灾能力,增强灭火技能。

  荆州分局消防支队设计了图文并茂、浅显易懂的《船舶消防安全小贴士》和《消防安全知识小手册》,组织支队和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各个汽渡、锚地及过往船舶上发放和张贴《长江消防我代言》宣传海报。通过细致入微的消防宣传,全面普及消防知识,扩大宣传活动覆盖面。

  整个消防宣传日活动期间,荆州分局共举办消防讲座3场、消防演练4场、发放消防宣传单300余份、宣传人数达5000余人。形成“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良好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意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