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元至十月完成投资超50亿 松滋重大项目建设再升温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11-11

  “号角”吹响,“战场”摆开,“引擎”拉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松滋市项目建设“火力全开”:56个重大项目11个项目竣工投用,其余项目紧锣密鼓,“松滋速度”持续提升“建设温度”。

  在泰发路、卫生综合体、全民健身中心等16个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长臂”挥舞,各型作业机械正紧张施工……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该市今年共确定重大项目56个,协议总投资额233.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7.75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50.27亿元。其中,竣工投用项目11个,其他项目正全力高速推进。以“双征”为龙头,以市政建设为抓手,以民生项目为重点,在项目建设的主战场——金松新区,掀起了“百日会战”热潮。“阳光征收”二期完成征地5231亩,迁坟3531座,征房930户。洈水旅游快速通道中心城区段完成征地687.3亩,迁坟699座,征房59户。二期区域内11条城市主次干道已陆续开工,年底“乐乡大道西段、双裕路西段、云昆路西段、云鹏路、白石路”等5条道路将全线通车。金松新区内落地的10个民生项目加速推进,“三校一园”项目中的金松实验幼儿园土建工程基本完工,预计2018年6月交付使用。总投资8亿元的人民医院新院区,能源中心已经封顶,正在进行住院楼基础钢筋施工、综合楼基础混凝土施工。投资1675万元的疾控中心项目,将于12月底全面竣工。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主体结构完工,钢结构预埋工程与水电安装工程正同步进行,预计2018年12月31日前竣工。投资7000万元的乐乡奥体城市公园项目,计划于今年底竣工。“慢行绿道景观工程”一期工程57公顷已于8月1日开工建设,拟于2018年6月30日竣工。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市通过转方式、强帮办、抓服务、督落地、催建设、促投产等手段,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目前,该市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市各乡镇、单位一鼓作气,精心组织,协同合作,比学赶超,打造样板;“咬紧”重大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严管项目,加强宣传,弘扬典型,营造了浓厚的建设氛围,重大项目建设已成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力引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