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美丽乡村荆秋游:菱角湖湿地园 喧嚣中的世外桃源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在荆州有很多特色乡镇,这些地方不仅风景宜人,还非常适合郊游!最近,我们推出了“美丽乡村荆秋”游,看看记者都为您推荐了哪些有趣又好玩的地方。

  从稻田迷宫出发,只需要十多分钟的车程,就可以到达目的地。驱车前行,从钢筋水泥的城市丛林,到风景秀美的菱角湖湿地风景园,沿途田野葱茏、绿树成荫,乡村美景尽收眼底。到达菱角湖湿地风景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清澈的湖水,碧波荡漾,让人心旷神怡。

  荆州市菱角湖湿地风景园,位于湖北省荆州市马山镇菱角湖畔,园区据湖而建,水天一色,气象万千。园区分为文化活动区、竞技活动区、休闲活动区三大类。您可以在这里一次性体验到吃喝玩乐各种乐趣。说来就来,看看陶艺师是如何像变魔术一样,把普通的泥巴变成造型各异的陶罐。

  做好了造型,烧制完成后您就可以把这件艺术品带回家了。除了古陶体验,园区内还有青铜古陶等文化展馆,仿佛穿越一般,通过这些物件了解以前人们的生活,感悟荆楚文化底蕴。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孕育了其多异彩的葫芦。葫芦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寓意福禄,深受大家喜爱。在菱角湖湿地风景园,就有很多造型各异的葫芦。在这里,不仅可以赏葫芦,还能自己动手体验!玩累了,吃些什么呢?湖里有天然养殖的鱼,四周有绿色有机蔬菜,丛林里还有散养的土鸡。从田地里到餐桌上,您都可以自己动手,全程体验。

  从当初的杂草丛生,到如今的一步一景宛如世外桃源;从开始的一片荒芜,到现在餐饮、住宿、游玩、体验等项目为一体的风景园;菱角湖湿地风景园发展的越来越好。放松休闲的同时,还能体验当地特色,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让更多人了解乡村文化,这才是发展乡村特色游的最大意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