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工作启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1月11日)上午,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传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就贯彻落实市委要求、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市上下首要的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工作,宣讲团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精心备课,做好宣讲,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吴朝安强调,宣讲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中之重,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这一主线和灵魂,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部署和党的建设新要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确保宣讲全面准确深入。

  吴朝安要求,宣讲要突出政治引领、强化核心意识,突出鼓劲打气、齐心协力促发展,突出联系实际、推动工作见实效,突出效果导向,提高宣讲质量。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宣讲工作有序开展,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的排头兵。

  会上还宣读了市委关于开展宣讲工作的通知和宣讲方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