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金志文、金莎献唱 大牌明星点燃洪湖螃蟹节激情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冉秋实)11月10日至11日,2017第四届洪湖清水螃蟹节隆重举行。在10日晚上举行的主题迎宾晚会上,金志文、金莎、大兵等众多明星倾情演出,精彩的表演点燃了本届螃蟹节的激情。

  一曲洪湖水,唱遍天下知,大型歌舞《洪湖水浪打浪》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洪湖是著名革命老区,无数的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铸就了永不褪色的洪湖精神,男生小组唱《洪湖组歌》、舞蹈《百年沧桑》、表演唱《“三个洪湖”展新颜》等,展现了一代又一代洪湖儿女披荆斩棘、破浪前行的不懈努力和洪湖的新变化、新成就。

  美女歌手金莎的登场掀起了本场晚会的高潮,一袭白衣的金莎在洪湖夜晚的微风中显得楚楚动人。金莎也没有令全场观众失望,带来了她自己作词作曲的歌曲《星月神话》,以及《你可以不用给我答案》、《被风吹过的夏天》等三首好听的歌曲。在演出中,金莎还表达了自己对螃蟹的喜爱,希望有机会能品尝一下洪湖清水蟹。

  大兵、赵卫国这对分别来自湖南、湖北的相声搭档,一直深受观众喜爱。在当天晚会现场,他们给大家分别带来了相声《向领导汇报》和一段双簧,诙谐幽默且极具讽刺意味的表演,欢乐搞笑却又引人反思,让现场笑声不断,博得了满堂喝彩。

  歌手金志文的出现让现场彻底沸腾了。金志文曾经进入《中国好声音》四强,获得了全球华语榜中榜“最佳新晋音乐制作人”、华语金曲奖“年度艺人”等诸多大奖。在本届螃蟹节的舞台上,他连续演唱了《夏洛特烦恼》、《空城》、《远走高飞》等多首激情四射的歌曲,让本场晚会进入了最高潮。

  随着主题迎宾晚会的举行,本届螃蟹节的各项精彩活动纷至沓来,一系列的论坛、展示、旅游、品鉴等活动,让本届螃蟹节更加丰富多彩。

  据悉,自2012年起,洪湖市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洪湖清水螃蟹节。螃蟹节的举办,对打响“洪湖清水”区域品牌、扩大“洪湖清水”螃蟹知名度、提升洪湖水产旅游战略地位、丰富市民文化生活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