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货车司机为超速多次在高速违停 遮挡号牌后上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通讯员 刘宇琦)高速交警在监控中发现一货车违停,而且车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但是仅仅两分钟后,驾驶员竟然像“魔术师”一样,把机动车号牌又“变”了回来,到底怎么回事呢?

  11月6日下午2点40分,高警荆州大队民警在监控室发现一辆货车停在沪渝高速1098公里处的减速匝道内,并且驾驶员在货车左侧擦洗车身,车辆也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两分钟后,民警看到车辆号牌竟然又出现了。

  恢复号牌后,驾驶员再次对车辆左侧进行清洗。而此时过路车辆纷纷从驾驶员身旁呼啸而过,十分危险,之后驶员驾车驶离现场。随后民警通过查询发现从8月30日起,该车在湖北省就有7次超速违法行为,而驾驶员遮挡号牌是为了躲避监控拍摄。下午2点57分,民警又在沪渝高速上发现了一辆货车停在应急车道内,车辆外观与之前违停的车辆相似。根据驾驶员的衣貌特征,民警确定这辆车就是之前的违停车辆。

  目前,高速交警已对该车违法行为上网锁定。根据相关规定,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的,驾驶员将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停车的,驾驶员将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