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我到北京说文物:博物馆小达人 下周将赴京参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颖)下周,五位博物馆小达人将代表荆州到北京参加央视《赢在博物馆》节目的录制,今天(11月12日)小达人们也进行了最后一次集中学习,对于这段时间的集中学习和接下来的比赛,他们有哪些收获和期待呢?

  上午九点,荆州博物馆的小达人们正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不同于往日的授课学习的方式,这次主要采取提问的形式,一方面帮助小达人们掌握知识的要点,另一方面也让小达人熟悉比赛的流程。

  除了在文物面前进行提问外,还安排了小达人们按照比赛的流程进行了一番演练。

  小达人们对于老师提出的问题不仅都能对答如流,也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期待,他们都希望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多多展示荆州的历史文化。

  《赢在博物馆》栏目将于十一月中旬开始录制,荆州博物馆首轮将对战宝鸡青铜器博物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