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9日起,荆州体育中心取消所有会员卡有效期限制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11-13

  记者昨从荆州体育中心获悉,为更好地丰富群众体育活动,积极实施全民健身战略,将体育系统点题督查工作落到实处,从9日零时起,荆州体育中心取消所有会员卡有效期限制。

  荆州体育中心主任吴齐介绍,荆州体育中心自对外开放至今,一直致力于服务广大群众,为市民提供了良好的健身环境,同时积极推进本地区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每年全民健身日、国家法定节假日和传统节日都免费对市民开放,近三年来累计接待健身人群300万余人次。

  为更好地服务市民,荆州体育中心推出会员卡一卡通服务,市民持卡消费可在游泳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网球馆、室内篮球训练场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目前已办理会员卡近5000张。

  9日晚,在督履职、强责任、惠民生、促发展——2017年荆州市媒体问政中,荆州体育中心消费门槛问题受到消费者质疑,市教体局负责人当场表示立行立改。当晚荆州体育中心连夜实施整改行动,并出台《关于荆州体育中心取消会员卡有限期限制的决定》,即从11月9日零时起,取消所有会员卡有效期限制,市民消费不再设有门槛。

  吴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荆州体育中心将不断完善各类体育设施设备,不断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和场馆使用率,随时接受广大市民的监督,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绿色、健康、阳光的健身环境,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健康荆州建设作出贡献。(记者朱文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