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公安勇夺全省公安系统游泳救生比赛团体亚军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11-14

  荆州新闻网:11月9日至10日,全省公安系统第三届游泳救生比赛在潜江体育中心举行。此次比赛有来自全省各市、州、县公安局,省厅高警总队、警卫局、机场公安局等19支代表队、130余名民警参加角逐,荆州市公安局代表队斩获4枚金牌、6枚银牌,取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此次比赛中,荆州公安机关挑选9名优秀队员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所有参赛队员奋勇争先、勇夺佳绩,充分展现了荆州公安铁军风采,为荆州公安争得了荣誉。

  荆州区公安分局舒畅夺得女子甲组100米蛙泳第一名,沙市区公安分局彭浩夺得男子甲组假人施救第一名,松滋市公安局邓章龙夺得男子乙组假人施救第二名;荆州市公安局刘爱龙和周超,洪湖市公安局谢作为和沙市区公安分局彭浩分别夺得男子抛绳救生项目金牌和银牌;荆州区公安分局舒畅和公安县公安局余佳,荆州市公安局刘子勤和张丹丹分别夺得女子抛绳救生项目金牌和银牌;全体队员参加的警体救生和游泳项目分别获得团体第二名和第四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