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发布食品生产小作坊禁止性目录 这些不能干!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11-14

  市食药监局日前发布食品生产小作坊禁止性目录,禁止性共三十项,允许性六项。

  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禁止生产经营项目包括:食品添加剂;保健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和婴幼儿配方食品等特殊食品;乳制品;罐头食品;瓶(桶)装饮用水;采用非固态法发酵工艺生产的白酒、配制酒;采用非物理压榨方法生产加工的食用植物油和其他食用油脂及其制品;带包装的肉制品;灌装类饮料;方便面;冷冻饮品;速冻食品;巧克力及其制品、代可可脂巧克力及代可可脂巧克力制品、果冻;调味茶、边销茶;可可及焙烤咖啡产品;食糖;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除压榨菜籽油、芝麻油外);调味品;饼干;糖果制品;酒类(除固态法白酒外);蔬菜制品(除干制蔬菜外);水果制品;蛋制品(除皮蛋、咸蛋外);水产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糕点(除热加工糕点外);豆制品;蜂产品。

  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允许生产经营项目包括:压榨菜籽油、芝麻油;固态法白酒;干制蔬菜;皮蛋、咸蛋;热加工糕点;烘炒类(炒瓜子、炒花生、炒板栗、炒豌豆、其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