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物价局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党建专项整治动员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1-13

  荆州新闻网消息:11月10日上午,荆州市物价局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暨党建工作专项整治动员部署大会。市物价局党总支书记徐承超主持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物价局牵头负责人陈时明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各支部、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切实认识到抓好党建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只有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才能承载起党在新时代的使命,高度重视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压实不到位等七个方面专项整治活动,对照七个方面38项内容,逐条查摆整改。其次,强化责任,扎实推进。党组及各支部负责人要带头查摆问题,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承担管党治党责任,推动整治工作责任层层传递、全面覆盖。再是加强检查,确保实效。专项整治活动期间,市物价局将组织力量开展对专项整治活动的督促检查,对活动开展抓的不紧、措施不力、效果不好的,不定期点名通报,并跟踪督办,抓好落实,推动局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最后,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成立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由市物价局党组书记任组长,党组成员任副组长,机关党总支、办公室、人事科负责人为小组成员,机关总支负责日常工作。

  陈时明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强化规矩意识,按照实施方案的时间节点,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提升”,推动局机关党建工作上新台阶,促进深化价格机制改革取得新进展。

  会上,陈时明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杨智在荆州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副局长宋兆菊传达了市纪委《关于3起窗口服务部门“庸懒症”问题查处情况通报》;党总支书记徐承超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召开的关于开展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压实不到位等七个方面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市物价局《关于开展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压实不到位等七个方面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