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交警大队三中队开展校车安全教育讲座

来源: 2017-11-1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徐明)11月10日上午,洪湖大队三中队在黄家口镇中心学校开展校车安全教育讲座。

  当日上午,洪湖大队三中队队长徐洪文带领民警王梦阳等一行4人,来到黄家口镇中心学校,为学校师生、教职员工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车安全教育讲座。在讲座过程中,徐洪文等同志就强化校车安全管理、乘座校车注意事项、如何提高校车安全风险防范、确保乘座校车安全,进行了重点讲解。讲座结束后,学校教职员工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强化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大家校车安全管理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确保了全校师生乘坐校车过程中的安全。

  为了进一步增强讲座的效果,徐洪文同志一行还组织学校负责人、校车司机和教师代表召开校车安全恳谈会,进一步明确校车安全责任,要求他们切实注意校车安全,努力为学生乘坐校车上、下学期间的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