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交警大队直播螃蟹节交通安保小视频获点赞

来源: 2017-11-1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余毅)11月10日至11日,第四届洪湖清水螃蟹节在洪湖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洪湖交警大队首次通过直播的方式对现场交通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直播,获得了大量网友的围观和点赞。

  洪湖是全国闻名的鱼米之乡。全市螃蟹养殖面积达89万亩,单项产值达30亿元。洪湖清水大闸蟹以个大、膏满、黄实而享誉全国。洪湖市第四届清水螃蟹节期间,全国近万民商贾和美食家慕名而来。为确保活动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洪湖大队大胆创新,对安保活动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宣传,引导车辆、参会人员安全有序进、出场。

  洪湖螃蟹节活动现场的人流车流不断增加,执勤交警们忙碌的身影被直播记录下来。执勤民警个个精神抖擞、警容整齐,引导有通行证的车辆有序停放,劝导社会车辆绕道行驶,展示了洪湖交警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洪湖大队共出动警力80人,警车12辆,警用电动车、摩托车5辆,分四个保卫组对中心会场进行交通安全保卫,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直播结束前网上已有上百人围观交警直播现场。

  这一次道路交通安保现场直播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不仅是因为美丽漂亮的警花女主播,更在于别出心裁的直播方式,让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加亲近,让交警形象更加亲近民众,让交通更加平安畅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