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金凤人才公寓步入“收尾” 预计明年5月竣工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11-15

  高学历人才来荆工作,特别关注人才公寓的建设。记者昨悉,由荆州市保障房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金凤人才公寓项目,水、电、气和电视、电话、网络线路等已经铺装到位,配套的绿化、市政等工程施工已经完成,计划在11月底达到交付使用条件,现该项目进入决算审计阶段。

  金凤人才公寓项目位于荆州区武德路与景明观路交汇处西北角、草郊路以东,共有单体建筑5栋,其中一栋29层,4栋32层,绿地率达35.5%,地下室面积约1.6万平方米;计划提供保障性住房1192套,其中人才公寓性住房310套、公共租赁住房882套;人才公寓设计有多种户型,面积大多在60-70平方米左右,采用的都是拎包入住式的设计理念,入住者至少拥有硕士以上学历;初步确定的人才入住年限为3年。3年内市政府按50%予以补贴,租金标准按公租房标准执。

  据了解,项目建设得到了荆州市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关心与支持。在2016年省建设厅组织的“建筑安全质量活动行”活动中,得到了现场检查专家的表扬,本建设工程被评为2016年“湖北省安全文明工地”,公寓4号楼、5号楼被评为2016年“湖北省结构优质工程”。(记者王子瑶通讯员王明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