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年湖北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冉秋实)11月15日,2017年湖北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全民健身技能)培训班在荆州开班,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

  本次培训工作坚持面向基层、面向农村、面向重点和创新服务、科技服务、信息服务、健身指导服务的指导思想,努力实现培训质量转变,从综合培训向项目技能培训转变,从城市社区向农村行政村转变,以贫困县、贫困村为重点,确保每个行政村都有社会体育指导员。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共有来自荆州市直及各县市区的130人参训,培训项目有足球、太极拳、气排球。其中,足球由西班牙教练桑切斯和欧亨尼奥指导,太极拳由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太极拳项目冠军付称霸指导,气排球由长江大学教授时立新指导。培训结束后,将对参训学员学习情况进行考核。

  据了解,近年来,荆州市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得如火如荼,荆州国际马拉松、中国龙舟公开赛等国际顶尖赛事精彩不断,湖北省太极拳锦标赛、湘鄂边篮球赛、恒隆杯足球赛、高校球类运动会等各类群体活动蓬勃开展。我市还不断加大投入和培训力度,社会体育指导员数量明显增多,队伍不断壮大,整体素质显著提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