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古城公交站棚"换新颜" 实时更新公交车信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公交站台是一个城市形象的窗口,也是市民乘坐公交出行的候车区域。为了方便市民出行,减少等待公交的时间,荆州市公交总公司对城内的原有公交站棚进行了拆除,将全部更换成电子公交站棚。新的电子站棚究竟什么样?

  在荆南路上,记者看到道路两旁原有的公交站台顶棚已经被拆除,新的电子站棚即将安装。据了解,城内原有的公交站棚只具备遮阳避雨的功能,而新的公交站棚采用LED显示屏,可以实时地显示即将到站的公交车位置信息、天气情况等,为市民提供多样化的服务。此外,在外观设计上 ,新的电子站棚也更加符合古城的整体风格。

  这一次的公交站棚改造项目总投资255万,将对整个城内的所有公交站棚进行升级,加上东环路、南环路、北京路等已经建成的20个新电子公交站棚,届时城区的电子公交站棚总数将达到48个,将极大的方便市民出行,提升城市形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