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古稀老人晕倒天桥 荆州交警一大队民警及时救助

来源: 2017-1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11月15日中午,正在荆州天桥岗亭值守的辅警平亮突然接到一位市民求助:附近过街天桥上一位老人突发不适倒在步梯上人事不省。

  接到警情后,平亮与天桥岗亭民警立即一道赶往事发地点,东路口天桥步梯中部。当时老人正靠在台阶栏杆上口吐白沫陷入昏迷,随时有摔下台阶的危险,民警上前一把搀扶住她,与她说话让她安心,同时与大队指挥中心通报联系救护车。经过这一段时间,老人终于缓过劲来,在荷包内掏出一张卡片,上有姓名和家人的联系方式。原来老人是一位东方红中学的退休教师,今年已年近八十,因天气寒冷登高步梯时突发眩晕摔倒,这时救护人员赶到现场,民警帮他拨通家人电话告知直接前往医院迎接,并与医护人员一道将老人送上了救护车。

  当日下午四点,老人儿子专程前往天桥岗亭向民警表示感谢,民警关切的向老人儿子询问了老人的情况,其儿子非常感激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老人已无大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