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对标刷新理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卢晓娟)11月13日,松滋市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第十二次集中(扩大)学习,松滋市委书记李恒为与会人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李恒说,松滋将对标刷新理念,升级工业兴市战略,做实生态立市战略;大力推进转型升级,积极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坚定不移大兴绿色产业,为县域发展提供硬支撑;着力打造美丽松滋,按照山水绿城的愿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加速推动乡村振兴,统筹做好现代农业、全域旅游、美丽乡村建设、历史文化保护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好绿色崛起这篇大文章;狠抓改革激发活力,推动县域经济向质量型、效益型方向转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