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葛洲坝城北快速路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11-16

  11月15日,荆州葛洲坝城北快速路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召开。标志服务城北快速路建设的合资公司——荆州葛洲坝城北快速路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荆州葛洲坝城北快速路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荆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股东一致同意召开第一届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市住建委主任王统怡担任荆州葛洲坝城北快速路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陈海龙担任荆州葛洲坝城北快速路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各位股东还共同签订了合资经营协议和公司章程,荆州葛洲坝城北快速路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股权结构是由荆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代表政府出资占比10%,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占比20%,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占比70%。

  荆州城北快速路(引江济汉——上海大道)建设工程PPP项目采用“PPP模式+工程总承包+政府付费”的合作模式,是全市第一个PPP项目,也是政府投资基础建设最大的一个项目;总投资规模达82.47亿元,建设期计划为3年;该道路位于中心城区北部,西联迎宾大道、东接规划机场,沿线经李埠临港片区、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由卓尔大道、楚源大道、翠环大道和开放大道四段组成,顺接沙公高速岑河连接线,路线全长25.45公里。(记者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