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酒后驾车上高速“横行霸道” 被行拘14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16

  荆州新闻网消息:高速随意超车,强行并线…这本是游戏中才有的画面,可最近就有人把高速公路当作游戏场,真实上演了一把,结果引发交通事故,我们一起通过行车记录仪的画面来看看当时的情况。

  行车记录仪显示,这辆小车在高速上随意变更车道、强行并线超车,后又长期占用应急车道,在这一系列的违法行为后,最终,小车在沪蓉高速公路武汉向随岳互通处撞上了护栏并翻车。

  省高警钟祥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可事故地点除了一台事故车,未发现任何人员踪迹。随后,民警查到车主高某电话并打了过去,高某称早上将车借给了妹夫陈某,自己的妻子刚刚在事故中眼角受伤,目前,陈某带着妻子在医院治疗。可是,通过高某提供的联系方式,值班民警始终无法与陈某取得联系,顿时让民警心生疑虑。

  次日,高某一行三人来到大队。在初次调查过程中,三人一口咬定陈某就是案发时的驾驶员。可是对于为什么在事故发生后三人均未采取任何报警并保护现场的措施时,三人的回答始终不能让人信服。

  就在这时,办案民警发现,有关事故的信息,车主高某似乎比“驾驶员”陈某知道的更为详细,而且行车记录仪一段疑似驾驶员说话声音、语调与高某更为接近,高某很有可能才是真正的驾驶员。随后,办案民警当即调阅了事故小车的行车记录仪进行声音比对,出示路面卡口监控图片。当所有的证据均指向高某时,高某终于承认了酒后开车害怕担责肇事逃逸的事实。

  高某的违法驾驶行为不仅造成妻子受伤,车辆受损严重,为了逃避责任追究,他还找来自己的妹夫为其“顶包”。高某因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尚不构成犯罪的违法行为被行政拘留14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