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交警大队部署雨雪雾天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 2017-11-1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胡永忠)根据天气预报,近日松滋将迎来大幅降温和雨雪雾天气,且持续时间较长。为确保恶劣天气下松滋市道路交通秩序通畅,有效压降道路交通事故,松滋交警大队及早部署,主动作为,加大路面巡查工作力度,积极开展交通安全预警和提示。

  工作中,他们利用手机短信平台向全市3200余名重点驾驶人、重点企业负责人发送“雨雪雾天,请注意防寒保暖,谨慎驾驶、减速慢行”的短信。同时,在大队和各交警中队办证服务大厅张贴“冬季行车安全提示”。

  另外在松滋电视台黄金时间打出游动字幕,提醒全市驾驶人注意雨雪雾天气安全行车注意事项,会同民政、运管部门启动施救预案,准备救援物资,强化预案演练。

  秩序中队和全市16个交警中队从即日起全部上路,开启警灯和车载喊话器,强化疏堵保畅措施,加大路面巡查密度和缉查布控工作力度,最大限度保障交通参与者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