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向华祥到市中医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1-17

  荆州新闻网消息:11月14日,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向华祥同志,到基层党建联系点荆州市中医医院临床二支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原原本本学报告认认真真读党章”主题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体会、开展调查研究、探讨贯彻落实举措,向华祥为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辅导。

  向华祥和支部党员一起开展规范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新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系列活动。同志们就党建工作专项整治进行了讨论,同时围绕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总要求,交流了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心得,并结合各自实际,畅谈了以十九大精神全面指导新时代各项工作的认识和体会。

  在认真听取了同志们的发言后,向华祥向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讲了四点感受,一是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准确把握习近平同志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三是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四是强调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他说,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向华祥谈到,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结合中医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一是要借十九大的东风结合中医药法,将医院规划好、发展好、建设好;二是要加强院校联系,做好中医药的传承与创新;三是加强中医名医宣传力度,树立起中医药人中的先进典型,形成榜样;四是积极投身医改,加大绩效考核力度,探索医养结合新模式,做强做大中医药事业等,确保中医药事业稳步推进。

  活动期间,向华祥向荆州市中医医院各基层党支部赠送了十九大学习资料,深入实地察看了门诊、住院医疗情况以及党建文明创建等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

  荆州市中医医院院长李茂坤、党委书记王顺华、纪委书记邓黎等参加以上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