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第三届楚商大会荆州行活动举行 共商携手合作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1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冉秋实)汇聚四海楚商,助力荆州发展。16、17日,湖北省第三届楚商大会荆州行活动在我市举行。来自北京、重庆等地湖北商会及省市级荆州商会的100多位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知名楚商汇聚荆州,共商携手合作、推动转型发展。  

  楚商联合会会长、北京湖北商会创会荣誉会长、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陈东升,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施政,省工商联副主席江浩等出席。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出席并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致辞。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袁德芳,市政府副市长向斌、孙玉秋,市政府秘书长陈斌等参加相关活动。

  在湖北省第三届楚商大会荆州投资洽谈会上,陈东升说,我是荆州人,今天如愿回到荆州,我感到非常高兴。楚文化是华夏文化、中华民族文化的核心组成部分。今天,我们高举楚商这面大旗,也要秉承楚商传统,像古时“商圣”陶朱公范蠡一样成就商业梦想。楚商也要追源、寻根,楚商的根和源,就在荆州。下一步,我们要通过建楚商大厦等,把楚商的精神家园、楚商的源脉之都、精神象征留在荆州,与荆州市委、市政府一道,共建美好荆州。

  施政说,湖北省第三届楚商大会荆州行是一次学习之旅,在行走中,大家学习、交流十九大精神;在考察、投资、洽谈中,大家落实十九大精神,给了企业家回乡创业干事的精气神。这是一次红色之旅,从第一站黄冈到最后一站荆州,让企业家进一步夯实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这是一次收获之旅,楚商换届、招商引资成果丰硕、精神家园落户荆州等。此外,省驻京办将继续发挥平台和桥梁作用,充分调动全国楚商的积极性,到湖北、到荆州考察、投资,支持荆州发展。

  江浩说,荆州是楚国故都、楚商根脉。来到荆州,将第三届楚商大会推向了一个新高度,更激起了对家乡更强烈的热爱之情。楚商大会将全国各地的湖北商会联系在了一起,也将楚商与湖北的经济发展联系在了一起,希望以此为契机,各地楚商能为湖北乃至荆州的发展提供更多资源,助力荆州发展。

  杨智说,楚商,作为一个新兴商帮,奋发图强,迅速崛起,成为促进荆楚大地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有生力量和宝贵资源。今日之荆州,得天时,居地利,更具人和。我们热切期待,以本次楚商大会荆州行活动为契机,让荆州成为广大楚商投资兴业的首选之地;我们真诚希望,广大楚商更多关注荆州发展,共创事业辉煌;我们郑重承诺,将继续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力争把荆州打造成为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的地区,让每一位楚商都能在家乡安心、顺心、舒心地投资兴业。

  崔永辉说,当前的荆州,处在大变革、大转型、大发展的关键时期,正在沿着“共抓大保护、厚植大开放、构筑大交通、培育大产业、建设大城市”五大发展路径,加快优化发展格局。今天,众多企业家齐聚荆州,再现了历史上商贾云集、利通四方的盛景,荆州的大发展孕育着大商机,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更多地关注荆州、投资荆州,关注家乡、投资家乡,我们将致力于为各位企业家提供更广阔的施展舞台和平台,营造更优良的创业发展环境。

  17日上午,参会楚商一行还分别参观考察了荆州高新区、纪南文旅区、荆州开发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