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司机打瞌睡"二师兄"倒了霉 货车司机高速路撞上护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疲劳驾驶是指驾驶在长时间连续行车产生生理机能和心里机能的失调,而在客观上出现驾驶技能下降的现象。11月15号和16号两天,在二广高速上就相继发生了两起因为疲劳驾驶而引发的车祸。

  11月15号凌晨1点40分左右,省高警荆门大队民警接到报警,二广高速荆门段发生了一起因疲劳驾驶引发的事故。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载猪的货车冲下了高速。货车司机王某称,他开车从河南到贵州,当车开到二广高速沙洋段时,感觉有点困,为了尽快将货运到,王某强忍疲惫继续开车,迷迷糊糊开了一会儿,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当他清醒的时候车已经冲破护栏翻下高速。所幸这次事故人没有生命危险,而运载的猪却死了50头,车辆基本报废,损失近20万元。民警说,这次事故因为王某疲劳驾驶导致,负全部责任,另外,其疲劳驾驶的违法行为也应受到罚款200元的处罚。

  同样是在二广高速,11月16号早上7点,省高警公安大队接到报警,称一辆半挂车在二广高速公安段发生单方事故。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车辆右前方保险杠撞烂,油箱破损,地面上漏了不少油,车辆后方的护栏也被撞弯,幸好车上两人没有受伤。驾驶员苏师傅说,因为开车时犯困,眼睛也迷糊了,车辆跑偏都浑然不知,直到车辆撞上护栏才惊醒,在惯性作用下,车辆又刮擦护栏滑行了近百米才停下。

  【编后】民警提醒:希望广大的货车司机夜间开车要注意休息,不要疲劳驾驶,若感到疲倦一定要及时驶入服务区或驶出高速公路,保障充足的休息再上路,莫用生命去赶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