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国地税打造合作“示范样本” 达成六个共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柳彩琼)自获得“国地税合作全国百佳县级示范区”殊荣以来,荆州区国税局、地税局继续潜心打造国地合作的“荆州区样本”,达成“六个联合”共识,形成了国地税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的工作格局。

  联合开展税额核定。对“荆中路合作共管示范街”的650户双定户的定额进行联合管理,确保做到“四个统一”,即登记户数统一、纳税定额统一、征管状态统一、征收方式统一。

  联合开展纳税评估。联合对房地产、建筑业等行业的12家企业开展联合专项纳税评估,共入库增值税、地方附加税费、土地增值税、房产税等共计2680万余元。

  联合开展欠税管理。联合开展了户籍清理、房屋租赁行业清理、建安房地产税收清理、餐饮行业清理、教育服务业税收清理、欠税清理等六大清理活动,补缴入库税款1243万元。

  联合开展税法宣传。在第26个税收宣传月活动中,紧扣“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主题,在绿地广场和关公义园举办两场税收宣传月活动。

  联合开展教育培训。联合组织了2期大型干部教育培训,联合举办了“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教育培训会、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累计共800余人次参加。

  联合助力地方发展。成立了联合招商组,成功签约两亿元安徽天谷项目在荆州区城南开发区成功落地,有力地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赞扬。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