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厉害!今年双十一 荆州本土网商卖出了2.38亿元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7-11-21

  “双11”期间,全国“剁手党”疯狂扫货,各大平台、电商交易额屡突破新高。记者刚从荆州市商务局获悉,仅11月11日当天,荆州网络销售额累计实现2.3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8.8%。


  今年“双11”消费大战中,荆州多家本土企业的销售总量均超过去年同期。其中,小胡鸭的销量同比增长超过50%,岑河镇婴童装企业线上销售额较去年同期上涨20%。此外,今年“双11”荆州快件收寄量(卖出)达到39.95万件,较去年同期增长30.15%,快件投递量(买入)达到20.59万件,较去年同期增长8.76%。

  
 今年前三季度,实现网络零售额156.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1.62%。统计显示,截至2016年底,荆州本土网商数量达6621家,同比增加300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