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工商部门提醒:年底购买定制衣柜、橱柜需谨慎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11-21

  时逢年末,家装的氛围逐渐浓厚,由于家具建材的送货安装需要一定周期,装修工程一般也超过一个月,很多家装需求需要跨年,荆州市工商部门昨日提醒消费者,在选择和购买时,更需要谨慎,掌握跨年装修的小技巧。

  到了年底,各大建材家具品牌为了完成销售任务、回笼现金,一般会针对某型号产品给予较大折扣,吸引消费者买单。荆州市工商执法人员提醒,购买定制类产品如地板、衣柜、橱柜,往往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拿到现货。在购买时,消费者需要谨慎选择,购买前要约定好具体数量、送货时间,收到货物后仔细查看,避免出错。年底很多商家为了清仓,会急于处理样品,打折出售,但是购买时需要格外细心检查,谨慎选择,一些样品家具在质量上仍有不可避免的瑕疵。

  如果消费者选择跨年装修,并且提前支付工程款,更应选择诚信家装企业。经过春节假期的时间间隔,有的家装公司会出现经营易主、店面搬迁甚至关闭营业的情况,为消费者带来不必要的损失。(记者陈元通讯员朱晓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