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委政法委机关集中收看“2017荆州媒体问政”专题电视节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1-21
 

  荆州新闻网消息:11月20日下午,荆州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由市政府、市纪委、市监察局、市纠风办主办的“督履职强责任惠民生促发展—2017荆州媒体问政”专题电视节目。

  观看完电视问政节目后,委机关干部针对节目中反映的问题,结合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反思。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次媒体问政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能有效推动各部门履职尽责、依法办事、为民服务,对12家单位的整改实效深感期待。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何良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片中反映的问题与我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全委机关干部要以曝光出来的典型问题为警示,对权力和法律心存敬畏,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规定;要最大程度做好做实分内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首要标准,推动政法各项工作有效提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