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荆州开发区加快项目落地速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21

  荆州新闻网消息: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荆州开发区把加快项目落地速度,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着力点和落脚点,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其中,荆州市金美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油墨项目,明年开春就可正式投入生产,湖北三才堂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项目也开工建设。

  在荆州市金美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建设工地,水泥搅拌机快速运转,工人们正忙着生产车间、原料仓库及办公楼等单体建筑建设的收尾工作。

  荆州市金美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金美油墨项目,总投资1.6亿元,占地50多亩,主要生产销售环保型印刷油墨。荆州市金美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忠师是浙江温州人,在福建从事油墨生产十多年,之所以到荆州投资,主要是看中了荆州的区位优势。

  按照建设工期,金美油墨项目在今年年底将全面完工,虽然目前厂房还未建成,但陈忠师已经在江苏订购了一套全新的油墨生产设备,预计明年开春就可正式投入生产。

  在荆州开发区农技路旁,距现在湖北三才堂科技有限公司所在地1000米处,是总投资4.8亿元的三才堂二期项目所在地。目前,正在进行围墙和土地平整等工作。

  2016年,三才堂以一期产品甲基氯化物、乙基氯化物等为原料的农药中间体研发成功,并获得国家专利,能够应用于36种农药的生产过程中。多年研发,也让三才堂摸索到了一条全新的生产工艺流程,将产品中甲基氯化物和乙基氯化物的含量提高至99%,目前全球只有丹麦一家公司能够生产,市场前景巨大。

  对于化工生产企业而言,环保是硬要求。新产品研制出来后,如何减少污水排放,降低生产成本,是企业给自己出的一道新难题。湖北三才堂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易继舫介绍,正是将环保摆在最重要的位置,所以技术人员在产品研发时,特别注重减少污水的排放量。

  目前,三才堂二期项目正进行安评、环评论证,一旦前期准备工作完成,公司将进入建设期,预计明年底实现生产试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