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到市审计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11-22

  昨日(11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到市审计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使之成为指导发展实践的行动指南,建设审计铁军,主动服务和推动荆州发展。

  崔永辉来到市审计局一楼大厅,在该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心得专栏前,他仔细翻阅该局职工所写的心得体会,并给予肯定。随后,他分别到市审计局荣誉室、数据分析室等地进行查看。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崔永辉与大家开展交流,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

  崔永辉说,要准确把握新的历史方位,主动服务和推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当前,荆州面临的主要问题是发展不够。市审计局要把思想统一到全市发展大局上来,用“是否有利于发展”这把尺子贯穿于具体实践。要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推动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荆州当前既要加快发展步伐,更要注重发展质量。在通过审计工作推动荆州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还要积极应对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为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审计力量。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挑战,主动服务和推动“三大攻坚战”。现在到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市审计局要以问题为导向,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凸显在具体工作中。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主动服务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打铁必须自身硬。作为履行经济监督职能的审计机关,要时刻聚焦作风建设,全力打造审计铁军。

  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宣讲。(记者 沈微 通讯员 王攀 李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