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开展重点场所火灾防控行动 责任不落实将追责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11-22

  日前,公安县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暨四季度消防联席会议。本月起,公安县将重点对人员密集、易燃易爆、老旧住宅等六类易发生大火的场所,开展火灾严管严控专项行动。

  为预防和减少较大亡人火灾,坚决遏制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确保公安县消防形势持续稳定,该县公安消防部门从本月起至明年全国“两会”结束,在全县人员密集、易燃易爆、“三合一”、群租房、老旧住宅和文物古建等重点场所,集中开展今冬明春火灾严防严控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期间,各乡镇、相关部门将结合实际,抓紧研究制定方案,广泛动员,周密部署,行业主管单位定期开展安全检查隐患排查,推动各项任务措施落实。凡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发生较大亡人或有影响火灾事故的,将依法依纪追究监管责任和属地责任。(记者安娇姣特约记者夏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